码字,拍照, 户外,

关于

/2019.09.26

昨天海龙有句话很触动我,

他说: 因为后来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面对,好像一夜之间, 就长大了。所以整体来说, 会比同龄人心态要成熟一些。 

他说这句话是因为我说他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温柔。

我说他每次喊我“姐”的时候, 都觉得特别亲切, 和自己的亲弟一样。 

人海茫茫,这一生所有的遇见,都会是最好的安排吧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感觉,在路人看来, 我是特别好骗的一个人

昨天就遇到了一个奇葩的事情

有个男生,穿着工作服, 拿着二维码,请我帮忙扫码投票

想着出来工作都不容易

 我说好, 扫完我就打算走

他叫住我, 说是三号 。我说好, 就投了。 

然后准备走, 他又说, 你看下面有个抽奖,当时感谢你帮忙。

我说不用

他说没关系, 就试试看,反正也就是充电宝, 雨伞,数据线之类的。

我也没在意,就试试, 然后结果显示出来是:恭喜你, 抽中4G手机。

我心里纳闷: 碰到你的鬼了,哪有这么样的好事。 

然后男生就说, 看看, 我说, 呐, 4G手机。 他一脸不可置信, 说, 不可能啊。 我看到他的表情,演得很生硬。 心里想着: 真当姐是三岁小孩啊。

然后和他说: 嗯,是的,但是我没啥兴趣。像一阵风一样, 走了。 

 
评论

© alshyn | Powered by LOFTER